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汪勇教授给党员干部讲党的五年规划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年04月26日 11:10  点击:[]

  

学院院长汪勇教授受贵州求是教育公司邀请于311日、18日两日下午在花溪区委党校四楼多媒体教室分别给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中层领导及基层党支部书记两个班次共120人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五年规划史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汪勇教授分别从新中国建立以后从实施“五年计划”到“五年规划”的转变、取得的重要成就及其经验、教训等分别进行了阐述,特别是结合听讲对象的感知体验和实际情况等并利用大量具体的数据、详实的资料、可靠的图片、生动的案例等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使听众直观具体生动地了解和掌握了中国共产党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历史背景、内容及其意义等,使听讲的党员领导干部更好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实做好本职工作勇担时代责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宣讲间隙

上一条:学院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 下一条:原理教研组举行“党史进原理课堂”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