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权麟春教授到贵州轻工学院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21日 15:17  点击:[]


2021年4月19日下午,我院权麟春教授应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邀请,为全校师生作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谱系”的专题讲座。

专题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谱系内涵与基本内容,从“谱系”——“革命精神谱系”入手,分析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二是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的“遗传基因”,坚定的理想信念构成了共产党人革命精神谱系的精神内核,严明的组织纪律传承了革命精神谱系的红色血脉,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是革命精神谱系赓续的动力源泉三是共产党人革命精神谱系的主要特征,体现为鲜明的实践性、民族性与崇高的道德品质等维度。

权麟春教授讲座现场

 

上一条:“基础”学科教研室召开会议研究“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 下一条:我院韩玮副教授到贵州轻工学院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