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胡安徽教授为贵州沙子哨监狱民警讲党史课

2021年04月02日 15: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我院胡安徽教授应贵州沙子哨监狱邀请,近日为该单位民警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做忠诚纯洁可靠的人民警察》政治教育专题讲座。

胡安徽着重讲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诞生和意义,以及当前政法系统开展教育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紧密结合当前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遵义会议讲到延安整风,用大量的党史材料说明我们党从严治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他强调指出,作为人民警察,必须从严治警,从严要求自己,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确保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通过专题讲座的学习,与会民警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领会更加深刻具体,对党史相关知识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和理解,为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做忠诚纯洁可靠的人民警察提供了有益的思想帮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暨贵州求是教育产学研中心成立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彭法老师应邀为贵州省科技厅全体干部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