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暨贵州求是教育产学研中心成立签约仪式

2021年04月02日 15:26  点击:[]

 

2021年3月31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探讨党史教育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汪勇二位同志参加了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贵州省国资委系统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在贵州饭店会议中心贵州厅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暨贵州求是教育产学研中心成立签约仪式”。

汪勇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了发言并与贵州求是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负责签订了合作协议,以期双方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会场一

 

签约现场

 

会议发言现场

 

学校参会代表与相关人士合影

 

与会专家代表集体合影

上一条:贵州打造党史教育研究中心 下一条:我院胡安徽教授为贵州沙子哨监狱民警讲党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