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杨明东老师为我校求是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讲座

2020年12月27日 20:06  点击:[]

 

2020年1218午,我院杨明东老师应邀为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师生作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讲座。讲座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进行。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背景,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内在关系,我国当前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

 

讲座中杨明东老师生产力、科学技术、人才强国等方面阐述我国教育发展的紧迫性和必然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得到师生的认可和好评。

上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开展周末大讲堂“第五十二讲”的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欧阳辉纯教授受邀参加第十三届全国“毛泽东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