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宋小红老师为贵州省委组织部专题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0年12月03日 11:24  点击:[]

  

2020118日,我院宋小红老师在贵州省委组织部以“‘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解读”为题,为“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学员授课。

 

    “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作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要内容对推动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宋小红老师从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理论阐释、经验总结、现实分析、应对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专题培训班学员反映宣讲内容准确、充实,既有高度,也接地气。

 

 

上一条:我院硕士研究生王雯雯参加“纪念《共产党宣言》华岗中译本出版90周年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欧阳辉纯教授参加湖南大学“四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