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冉胜刚老师为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作“大学生个人品德塑造”的讲座

2020年11月27日 18:27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晚上,我院冉胜刚老师应邀为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作了题为“大学生个人品德塑造”的讲座。讲座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事务中心第二报告厅进行。

  讲座主要从大学生品德建设的主要内容、大学生思想道德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大学生个人品德塑造的途径等方面展开。冉胜刚老师指出,大学生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大学生个人品德塑造关系到大学生自身形象和国家发展,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的重要性。冉老师重点从加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建设、大学生网络道德意识建设、大学生正确婚恋观培养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尤其是对网络时代,我们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网络道德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关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不做键盘侠。

 

讲座结束后设置了专门的提问交流时间,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加强个人品德建设的意义及遇到的问题等。同学们表示老师的讲座风趣幽默、形象生动,对他们今后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冉老师还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称为社会有用之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