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27日 17: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深入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落到实处,2020年11月18日晚,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汪勇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导师及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主持。

会上,彭法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新变化进行了介绍,对进出校园的时间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副院长宋俊成从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社会实践安全、网络空间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用餐安全、走读生管理、舆论舆情、外出请假流程、师生关系等十几个方面对当前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人员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

汪勇指出,全体师生要学习领悟会议精神,遵守校规校纪,按照会议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研究生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要注意用电安全,在宿舍、研修室等地不得使用违规电器;要注意网络安全,认真鉴别网络虚假信息;师生之间、同学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维护安全。

胡娅丽在总结中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安全信息发布要跟的上,确保全体师生都要知晓;二是安全稳定管理要网格化,要尽快运行网格化管理机制,形成“一揽子”安全管理闭环;三是把责任压实,使责任到位,各个安全主体都要尽职尽责履行好自己的责任。胡娅丽强调,安全稳定关乎学院的发展,常讲常新,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是十分必要和重要的,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会议要求,领悟会议精神并落实到实处。胡娅丽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树立起底线思维和尊重生命安全的正确价值观,要把安全意识内化为安全习惯,形成“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安全我有责”的意识,共同维护学院师生安全。文图:户振亚

 

 

 

上一条:冉胜刚老师为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作“大学生个人品德塑造”的讲座 下一条:学院师生参加2020“李端棻与近代教育创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