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2020“李端棻与近代教育创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

2020年11月24日 15:54  点击:[]

 

11月21日,由贵州师范大学、贵阳学院、中共贵阳市南明区委宣传部、贵州省史学会、贵阳市历史学会联合主办的2020“李端棻与近代教育创新研究”全国学术研讨会在贵阳召开,来自省内外的专家学者150余人出席。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学院教师汪勇、彭法、唐应龙、杨钧期及博士生黄江玲、岑晓洁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分为开幕式、大会主场报告、专家分组讨论及闭幕式等四个环节。在会议分组研讨阶段,汪勇主持了第一组的讨论,岑晓洁提交论文《传播维新思想 开启黔地民智》并在第一组作了发言。彭法提交了论文《试析李端棻贵州“改隶川督兼辖”论》参与了第三组的交流。在研讨会闭幕式上,汪勇报告了第一组讨论情况,彭法代表贵州省史学会致闭幕词。

此次学术会议,是继2007年“纪念李端棻逝世100周年学术研讨会”、2017年“纪念李端棻逝世110周年全国学术研讨会”及2019年“李端棻文化的内涵及其当代价值学术研讨会”之后,关于李端棻研究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开展周末理论大讲堂“第四十七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