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大会

2020年10月20日 09:49  点击:[]


2020年10月16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八届换届暨第九届新大会在花溪校区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管理科的王贵老师、郭威老师19级、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纳新换届工作

 

  会议伊始,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晓霜对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学院研究生会的相关工作、竞选职位、岗位职责以及竞选条件做了详细介绍,各个部门的部长也对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及对部门的工作分工做了简单介绍。

      

  随后,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竞选者毛遂自荐,依次进行竞选陈述。经投票及研究讨论,确定杨晓雨、田仁芳等当选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并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分工,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最后,郭威老师做总结发言,郭老师感谢上一届研究生会学院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能够尽职尽责,共同努力做好学院工作

 

本次纳新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召开,为更多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也为学院研究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充分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全面发展自己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欧阳辉纯教授深入道县、双牌学术调研历史文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和谐的人际关系与心理健康”团体心理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