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王易教授为我院师生作思政课教学专题讲座

2020年09月30日 10:31  点击:[]

 

2020年9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王易教授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第20期“青椒论坛”间隙,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为全院教师、硕士博士生代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后备人才)做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研究》的讲座和思政课教学交流。我校副校长欧阳恩良教授陪同副院长宋俊成教授主持会议


 

(欧阳恩良副校长陪同王易教授参观我院)


王易教授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建设经验使我们受益匪浅。


 


在与师生的互动交谈中,王易教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的“六个要”和“八个统一”的要求,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要求青年教师和学生一定要密切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一定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一定要深耕教材和创新教学方法,一定要倾情投入精力专注教学。


 

(王易教授与学院师生合影)

上一条:贵州省2020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在我校花溪校区举行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约学术论坛”第一期如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