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五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

2019年07月22日 21:25  点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五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

 

2019721日上午,第十五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三楼综合厅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教部部长武文赏出席并作主旨报告。部分省机关、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学院4名教师代表全程参加理论研讨会的开幕式、研讨会和闭幕式。


我校参会代表

在研讨会阶段,中方4名代表和越方4名代表先后交替发言,分别就自己的国家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紧紧围绕自身实际坚持走符合本国国情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并取得了可喜的发展和进步,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中越双方代表还就各自关心的相关问题相互提问和作相应回答。学院教师代表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对越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有了更加全面和详细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贵州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开发活动 下一条:2019年暑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班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