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贵州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开发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21:43  点击:[]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开发

 

 

根据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选拔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优秀教师的工作安排,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亲自带头参与,组织高学历、高职称且有丰富讲座经验的13位教师组成专题研发宣传团队认真积极申报,其中三个专题入选开发计划。

71-8日,初学院党委书记汪勇和院长欧阳恩良按照省委组织的“贵州省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骨干师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调训安排,到中国延安干部管理学院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回校后,学院领导认真组织团队成员克服种种困难并紧紧围绕确定的选题反复讨论、设计讲课内容和制作PPT课件等。

说明: F:\照片\20190702-07延安调训\照片\微信图片_20190708221307.jpg

欧阳恩良、汪勇参加培训合影

 

822-23日,学院党委书记汪勇率领权麟春、卢  勇、张荣军、邓雄雁和胡安徽等5位教师积极参加省委组织部在贵州省委党校举办的“贵州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课程集体备课专题研讨班”的说课活动和培训。我院的卢勇老师、权麟春、张荣军三位教师分别作为“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深刻认识把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三个专题团队的代表,向所在研讨会的专家紧紧围绕主题对内容的理解和设计等进行说课,展示团队合作成果,并认真接受大家的点评和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等,对如何进一步完善课程奠定了重要基础。这不仅展示了我院领导和教师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对提高学院教师进一步备好课并提升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课程的能力和水平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和积极影响。

参加备课的部分教师

 

上一条:我院吕敬美老师参加首届“重新发现中国:研究方法与理论创新”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十五次中越两党理论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