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2015年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贵州组)全体学员参观考察贵阳孔学堂、黔灵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5年07月20日 15:34  点击:[]

2015年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贵州组)全体学员参观考察贵阳孔学堂、黔灵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5719下午,根据2015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贵州组)的安排,学员们首先前往贵阳孔学堂考察。贵阳孔学堂是占地面积13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的文化教育公益性项目,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基地。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孔学堂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做法及成功经验,更加深了对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性的认识。

孔学堂合影

参观完孔学堂后,学员们又前往贵阳黔灵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员们先参观考察了抗战时期蒋介石关押张学良、杨虎城的麒麟洞。

学员参观麒麟洞

随后,学员们又来到黔灵山解放贵州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上一条:2015年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贵州组)全体学员参观考察息烽集中营、遵义会议会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下一条:国务院新闻办舆情研究所李新中所长为2015年全国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活动(贵州组)学员作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