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培训 >> 培训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内蒙古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3年08月08日 18:33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内蒙古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373184日,在省教育厅社政处的统一领导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贵州师范大学)的具体组织下,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38位教师赴内蒙古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为期5天的实践活动中,教师们参观了希拉穆仁草原、库布其沙漠,领略到了草原风光和大漠豪情,增强了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参观了成吉思汗陵、王昭君博物院、内蒙古博物馆,了解了一代天骄的伟业、民族团结的历史和浓郁的蒙古文化,加强了历史文化教育; 与内蒙古大学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加强与兄弟院系的友好感情。

王昭君博物院门口合影

 

内蒙古大学交流后合影

参观内蒙古博物院合影

为祖国大好河山而欢呼

 

上一条:2013年贵州省思政课骨干教师暑期培训及社会实践活动总报告 下一条:2013年贵州高校思政课教师学习培训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