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朱彦瑾副教授为贵阳市南明小学学生讲党史课

2021年04月15日 16:13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朱彦瑾副教授应邀为贵阳市南明小学的学生们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专题讲座。 

  

朱老师以时间为线索,梳理了建党一百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大事。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后,重点讲述了我们党逐渐壮大,带领中国人民反抗压迫、抵御侵略、建设国家的艰难而又辉煌的历程。朱老师结合小学生的身心特点,提问题、作讨论、讲故事、播视频,形式多样、声情并茂、寓教于乐,给同学们奉献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同学们对党史课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但认真听讲,仔细观看视频,而且积极回答问题,热情参与讨论,课堂气氛异常活跃。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革命先烈和英雄人物的事迹深深感动,为党的奋斗历程所鼓舞,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牟蕾副教授作《学党史跟党走》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赴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