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院赴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2020年10月15日 16:39  点击:[]

 

101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胡娅丽、副书记彭法带领学院基础党支部、毛中特党支部、纲要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一行9人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工作,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副书记郭锐接待并进行经验交流。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杨建红首先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其学院门前的党建文化建设进行了介绍。随后,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锐带领大家参观了院史荣誉墙团学长廊、学生党建之窗、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工作室等。最后,在地环学院支部书记工作室,双方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座谈交流,杨建红书记就学院的各类主题教育“主题党日”等实践活动,特别是支部品牌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

 

通过实地参观地环学院党建育人环境建设,我院参观人员感受到地环学院浓郁的党建氛围、亮点纷呈的党建开展,有效学习了其在党建工作中的有效作法和典型经验。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的交流学习作为契机,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我院的党建工作中来,把学院的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更具特色。

 

上一条:我院朱彦瑾副教授为贵阳市南明小学学生讲党史课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冉胜刚老师为贵阳供销社2018年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培训班的学员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