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正文

我院张荣军教授应邀为大数据学院宣讲十九大

2017年12月26日 11:15  点击:[]

我院张荣军教授应邀为大数据学院宣讲十九大

 

    20171215日,我院张荣军教授应邀为大数据学院40余位老师和研究生作了“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张荣军教授从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与现实、十九大盛况及成果、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亮点、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的解读。张荣军教授的解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的关切。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听后表示受益良多,希望有机会进一步交流探讨。

上一条:汪勇教授受邀给南明区地税局党员领导干部作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的讲座 下一条:我院汪勇教授给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