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正文

我院汪勇教授给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系列讲座

2017年12月22日 16:21  点击:[]

我院汪勇教授给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

讲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系列讲座

    

    20170914日上午:09:0011:30,我院汪勇教授受省委组织干训处邀请在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学院组织的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上来自全省高校15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讲座。

 

    20171123日下午14:3016:00汪勇教授受贵州财经大学组织部分邀请给该基层党支部书记100余人讲《高校意识形态工作》。

 

 

    20171217上午10:1011:40,汪勇教授受贵州师范大学组织部邀请在田家炳书院三楼多功能厅给基层党支部书记100余人讲《高校意识形态工作》。

    汪勇教授在以上的讲座中,始终坚持从问题出发,理论联系实际,从辽宁日报致高校教师的一封信谈起,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对什么是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及其原因及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等问题逐一展开。汪勇教授的讲座,不仅有强烈的问题意识,而且对问题的解决有思考;不仅紧密联系实际,而且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既看到成就,也不回避矛盾和问题,深得听众认同,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张荣军教授应邀为大数据学院宣讲十九大 下一条:我院副院长汪勇教授受邀到威宁县给税务局干部作十九大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