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策法规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年06月09日 10:1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工作部署会

 

6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文武主持。

 

会上,杨文武书记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是传达并要求全院党员认真学习省委、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会议精神。二是详细解读学院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明确要求各支部制定常态化制度化的举措。三是明确要求党委、党员干部个人、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制定任务清单。

最后,杨书记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各党支部、所有党员按照任务清单严格执行,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切实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汪勇副院长给省地税干部理论训训班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