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5月26日 16:49  点击:[]

 

 

513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集中在花溪校区学院五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集体学习由张文富教授领学。

 

张文富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走访的路线、重点考察的内容以及系列讲话的精神要义。张老师重点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前夕走访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和鲜明的红色基因的中国人民大学,体现了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对于办好思政课的持续关心和对于如何发展好中国哲学社会科学的高瞻远瞩,其意义十分深远。这些重要讲话对于广大青年的健康成长、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文化强国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广大参加会议的老师十分重视本次学习活动,他们认真学习了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深表赞同,边听课边思考,气氛热烈庄重。

上一条:学院党委书记路世传同志为概论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