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

2022年04月27日 15:55  点击:[]



2022年4月19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把握核心要义,增强法治观念,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307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文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田文俊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要求大家要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从整体上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党支部党员李闵、龙丝作了重点发言。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用法治理论成果来武装自己,树立社会主义法治观念和权利义务观,在生活中自觉遵守法律,善于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上一条:学院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