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2021年03月09日 18:56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202135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胡娅丽领学。

胡娅丽首先就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作了介绍。王玉,贵阳市南明区南明小学副校长,从教25年来,她一直奋斗在教学一线,将自己全部精力和热情奉献给了她最挚爱的教育事业。2017年身患直肠癌,2019年大病初愈的她积极响应扶贫号召,主动请缨率领团队到深度贫困地区从江县丙妹镇大歹小学,2021126日因病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8岁。在她生命的最后时刻,念念不忘的是他496个“大歹娃”。

胡娅丽强调:思政课教师担负着铸魂育人、培育时代新人的崇高职责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王玉老师心怀使命、奉献教育、孜孜以求爱生如子、不计得失的敬业奉献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六个要”素质要求和“八个统一”要求,立足本职,积极修为,自律守正,无私奉献,切实承担好铸魂育人的时代责任,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及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于提升思政课时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