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于提升思政课时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05日 16:33  点击:[]


2020年1229日,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在教研室办公室开展关于提升思政课时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瑞欣主持。活动中,党员老师们结合课程教学实际,围绕如何提高思政课时效性开展研讨,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瑞欣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高度重视,我们每个思政课教师都担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每个党员老师都必须负起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明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概论课教师必须提前做好准备,针对建党一百周年备好课,在概论课教学中讲好我们党百年辉煌的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刘军老师围绕思政课教师要有讲好思政课的信心、决心,就如何争做一名优秀思政课教师谈了自己的感想。廖荣谦老师认为,思政课教师要在立德树人上下功夫,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李霞、杨明东、郭秋梅、赵耀、孙一峰、程文等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教学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大家形成共识,在概论课教学中一定要与时俱进地改革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学的时效性。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