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020年11月09日 17:23  点击:[]

 
   2020年11月5日晚19:30,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宝山校区文科楼三楼小会议室集中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党支部支委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就其具体内容和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支部同志根据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如:冉凌宇同志认为疫情能够得到控制说明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组织战胜大灾难的基因,疫情能够得到控制是因为我们有一个科学的理论去指引;赵志阳同志认为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时刻准备冲锋在前。王帅同志认为这次疫情让自己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生命至上的精神体现出我们的制度优势,身在中国是一个无比骄傲和自豪的事情。其他参会的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的理解和研究,就学习内容作了深入的交流,会场氛围格外热烈。

听完各党员同志的发言之后,党支部书记刘田肯定了大家对此次学习内容领悟的透彻和对党支部会议提前做的功课,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认真学习抗疫英雄的感人事迹及抗疫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文:户振亚/图:小龙)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