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16:43  点击:[]


    2020年11月13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及博士生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11楼大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学习活动,集中收听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教师及博士生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陈宝生通过视频报告形式,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对全会精神专题教学提出“十个讲清楚”“十个深刻认识”要求。

    学院师生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开展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及时把全会精神贯穿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