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11月03日 17:29  点击:[]

 

20201030日,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304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关琛领学。

 

关琛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精辟概括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这场严峻斗争中铸就的伟大抗疫精神,深入总结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和启示,明确提出了在历史交汇点上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大家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实质,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过程中既注重疫情防控,又抓好学习。

上一条:我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下一条: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