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11月03日 17:28  点击:[]

 

20201030日,为进一步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弘扬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教书育人、无私无我、一心为山里娃的崇高品格,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304教室组织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关琛领学。

 

关琛首先就杨明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关琛就学习宣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性做了总结,认为广大青年学子一定要学习宣传他热爱教育、孜孜以求的敬业精神,学习宣传他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和学习宣传他爱生如子、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对杨明同志先进事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表示杨明同志是教育脱贫攻坚中涌现的先进教师典型,我们应该以他为榜样,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上一条: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