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4:53  点击:[]

 

2020年9月22日,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支部成员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秦锐同志从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理想的角度表达了他的学习感想。赵志阳同志从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具体论述中体现的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王建超同志就团结全国人民共同奋斗,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角度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王帅同志就自身在学习过程中的困惑,从知行合一下功夫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户振亚同志就习近平治国理政论述中体现的人民之上,执政为民的情怀谈了自己的感想。梁东连同志就国家发展战略中的乡村振兴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欧庭宇同志就政治信仰、看齐意识的角度谈了自己的感想。王健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对文化认同的角度来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冉凌宇同学就国家经济发展的角度,从产业升级和扩大内需的角度表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在党支部成员发表意见后,党支部的支委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了发言总结。

 

(学习现场)

习近平同志关于治国理政的论述,是新时代中华民族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遇到的核心问题和具体挑战的积极回应。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意识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沉着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境界。我们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博士研究生,一定要加强问题意识和理论导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论述。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中把握时代脉搏,探寻中华民族在新时代面临的具体问题,积极从理论上来研究这些问题,从实践上来解决这些问题。(文图:刘田)

 

 

 

上一条: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