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4日 14:50  点击:[]

 

2020年9月22日晚19:30,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宝山校区文科楼三楼小会议室开展“厉行节约坚决抵制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要批示,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新要求,反映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呼声和愿望,表明了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体现了中央关心群众生活、注重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批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同志们根据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冉凌宇同志认为不铺张浪费就要守住土地红线,确保国家的粮食安全;王健同志认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但要自己做到不铺张浪费,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人;欧庭宇同志认为厉行节约、抵制浪费就要做到开源与节流,既做到不浪费又要从根源上做到粮食安全的保障。 

 

(学习现场)

各位党员发言之后,支部书记肯定了大家对会议内容领悟的透彻和对党支部会议提前做的功课,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秉承初心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文图:户振亚)

 

上一条: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