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2日 17:10  点击:[]

 

2019年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花溪校区学院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勇、副书记、副院长彭法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彭法主持。

 

本次活动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安峰领学。李安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他认为我们应该向李保国教授学习三点:

第一,学习李保国教授心系群众,亲民爱民的大爱情怀。李保国教授之所以受到群众的热爱和信任,是因为他把群众装在心里,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谋幸福。作为教师,我们应该胸中装着学生,关心每一位学生的成长进步,服务于学生。

第二,学习李保国教授扎实苦干、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李保国教授热爱自己的事业,几十年如一日,为山区开发治理和经济林栽培技术的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并让成千上万的人脱贫致富。作为教师,我们应该珍惜和热爱这份教书育人的工作,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努力在科研和教学等方面取得成绩。

第三,学习李保国教授有信仰、有信念,并为之奋斗终生的高尚精神。李保国教授所有的行动都是在践行作为一名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为群众奉献了毕生力量。作为教师,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全心全意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上好每一节课。

 

通过此次先进典型事迹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感受到了榜样的伟大精神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