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2019年10月12日 17:03  点击:[]

 

201910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304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国彪主持。

 

 

首先,张国彪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原文。随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代背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内容、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回信精神的目标任务,把学习回信精神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奋发努力,促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具有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