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会”

2013年12月09日 16:48  点击:[]

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会”

126日下午,我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会”,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部署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课堂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杨文武主持会议。

杨文武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部署、总动员,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宣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主阵地,所以我们一定要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欧阳恩良院长强调指出,对于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来讲,应切实推进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课堂,并对全院教师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踏踏实实地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文件原文,学深吃透,准确把握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为实现有效进课堂打好基础。第二,要结合各门课程特点以及教学内容安排,适时、适当的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之中,切实有效地推进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第三,老师们应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紧密结合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开展理论研究,深化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使命意识 下一条: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