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讲授党课

2021年06月15日 14: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于2021年6月3日在学院307教室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由弱到强的历程与启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的党课。

 

彭法老师提到,我们应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随后带领全体同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至七大逐步发展壮大的历程及其启示。    

 

课程最后,彭法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受启发,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要牢记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和觉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学思悟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度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