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度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2021年05月07日 11:50  点击:[]

 

2021年4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花溪校区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娅丽、院长汪勇、副书记彭法、副院长章凤红、副院长宋俊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娅丽主持。

 

    

首先,胡娅丽代表学院中层班子述职述廉。对2020年在校党正确领导和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班子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及全院师生奋发有为,以党建引领和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在极不平凡的2020年圆满完成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陈述,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表示在2021年,学院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持续推进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内涵建设、夯实学术团队梯队、推进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促进工作的标准化、科学化等方面作出不懈努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会上,学院5位中层干部还根据学校《贵州师范大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2020年度考核实施方案》要求,就2020年度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思想政治建设、廉洁自律及德能勤绩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自身存在不足等进行了述职,提出了改进措施及新一年度工作目标。   

 

胡娅丽书记述职

 

汪勇院长述职

 

副书记彭法述职  

 

副院长章凤红述职 

 

副院长宋俊成述职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分别对学院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线上民主测评。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法为2020级硕士研究生讲授党课 下一条:李旭华博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