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在“四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述活动中获佳绩

2021年04月08日 14:56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学校于2020年11月至12月组织师生以“讲‘四史’,话防控,争做新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述活动。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围绕“四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讲述故事、分享感悟,取得了优异成绩。

2021年3月31日,根据学校《关于表彰“四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述活动“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和“最佳讲述者”的决定》文件通知,我院获“优秀组织奖”,学院朱彦瑾老师获“最佳讲述者”(教师组)三等奖,2019级硕士研究生雷蕾获“最佳讲述者”(学生组)二等奖。

上一条:学院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团​支部联合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