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0日 15:17  点击:[]

 

 

2020年11月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重大风险的系列重要论述,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304教室开展了“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雷蕾首先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八专题的相关内容《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危险》进行了领学。随后,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认清“防风险、守底线”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掌握贯穿其中的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 

 

全体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意识,提高防控风险的能力,增强斗争本领,以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关工委工作中获奖 下一条: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做好立德树人这篇大文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