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概论课”党支部开展“牢记教育报国初心 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8日 18:05  点击:[]

  20191211日上午,“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在花溪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牢记教育报国初心 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坚持查找党员自身问题,查找违背初心使命的差距和不足,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概论课”党支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全国重点马院、全国一流马院而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陈瑞欣向党员大会作了汇报,回顾了自换届以来支部的工作情况,自身存在的不足、经验欠缺等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员对支部工作以及支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

 

  学院党委书记汪勇教授听了汇报,并做以下要求:第一,全体支部党员要坚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把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平时工作中去,做到有问题必整改,有整改必有效。第三,强化党员纪律意识和大局意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有关重要法规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上一条:基础学科党支部专题学习“宪法信仰的力量” 下一条:“纲要”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