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宋小红博士应邀为贵州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宣讲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

2018年04月28日 17:10  点击:[]

 

 

2018428日上午,我院宋小红博士应邀为贵州省卫生计生监督局的领导员工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继续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宣讲报告。

宋小红博士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大力扶贫减贫脱贫,近年来贵州在基础设施、教育、卫生等方面获得巨大发展,脱贫人数大幅减少;作为贵州人民群众,应时刻不忘党中央、兄弟省份对贵州的厚爱、支援,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我们应以“十九大”及“两会”精神为指引,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怀着感恩之心,廉洁奉公,勤勉工作,继续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该报告持续两个小时,在场的领导员工表示:通过这次报告的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了,对国家民族的美好未来、对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更加有信心和力量了。

 

上一条:学院党委为2018级新生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赵莹莹老师参加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的“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并获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