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支部委员培训会

2019年09月24日 15:28  点击:[]

 

为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9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汪勇、办公室谭文艳老师以及学院5个党支部的支委们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汪勇主持。

 

汪勇首先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着重强调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保持党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各级文件精神要求,及时自查自纠。随后,汪勇组织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委员的具体分工和职责。通过此次培训会,对于建设和谐而生动的党支部,激发支部建设工作活力、夯实支部的建设基础,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 “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和“我和我的祖国,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思政课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