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紧跟社会热点”主题活动

2015年05月15日 16:22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两会精神、紧跟社会热点”主题活动

为了让学生更多的关心国事民生,了解两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学于513日下午4:00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紧跟社会热点”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彭羽同学以PPT的形式,从两会精神的三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阐述,主要是1、什么是两会,22015年的工作报告,32015年两会热点等。

其次,每个同学都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虽然立足点不同,但各抒己见,通过这种方式丰富了生硬的议题,都体现了对党、国家和人民的关心。活动结束,大家表示通过这种轻松的方式让自己对这个举国大事有了广泛的认识以及对活动主题的深入思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4、2015级研究生进行系列党课学习(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支部开展主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