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2018级、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2021年06月02日 16:34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下午,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三楼4305教室,联合开展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此次学习以党支部书记领学的方式进行,由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雷蕾讲授题为“感悟党的奋斗历程,做新时代奋斗青年”的党课,2018级、2019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雷蕾主要围绕“党的奋斗历程”、“青年人为何要奋斗”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他党员同志围绕领学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纷纷发言。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在这百年征程中,在多个危急存亡的关头,中国共产党都能毅然重担,砥砺奋斗。在新时代,我们同样要勇于担起这一代人的使命,做新时代奋斗青年!

 

上一条:我校思政课教师热议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在贵州师范大学的授课 下一条: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