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2021年05月10日 16:45  点击:[]

 

2021年4月23日,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学院党总支谷建春书记带领下来我院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宋俊成教授、学院党委秘书栾艳娜参加了交流。

 

宋俊成副院长对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谷建春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带领他们参观了学院陈列室,并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谷建春书记也全面介绍了长沙学院的历史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师资队伍情况。双方在思政课教学的规范性、根本性、多样性等方面积极探讨,在科研支撑教学,教学反哺科研,教学科研相辅相成的关系上形成共识。

 

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谷建春书记表示希望能够与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立长期合作交流关系,搭建稳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教学发展与交流平台。宋俊成副院长表示,作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遗余力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整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力量,同兄弟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共同发展。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周末理论大讲堂”第五十六讲线上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度中层班子及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