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纲要教研室开展大学生讲党史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1:2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调动大学生学习党史感悟党史的积极性,让他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纲要教研室近日在大学生中间开展“讲党史、感党恩、展新貌”为主题的讲课活动。在任课教师的指导下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围绕我们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重要论述、精彩故事等,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通过亲身查阅资料制作课件和讲述等,广大学生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感恩党的培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

 

据悉,纲要教研室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史论述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的部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采取灵活多变的教学方法,将党史、国史融入到教学全过程,以此帮助大学生树立起正确的党史观,让他们真正知史爱国、知史爱党。

 

上一条:原理教研组举行“党史进原理课堂”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汪勇院长在省科协系统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