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老师出席多彩贵州教育培训课程推广发布会

2021年04月01日 11: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多彩贵州文产集团党委近日在多彩贵州城举办了多彩贵州教育培训课程推广发布会,我院汪勇、胡安徽二位老师应邀出席。

根据主办方的安排,胡安徽老师在推广发布会上就八大教育培训课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和意义,以及八大教育培训课程作了详细介绍。八大课程注重主要是将红色(以长征文化为代表的红色文化)、绿色(山清水秀的生态)、蓝色(大数据)、古色(以阳明文化为代表的古代文化)、特色(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融为一体,共设5个专题课程包含69个内容,涵盖红色教育、党风党建、乡村振兴、传统文化、大数据、文化品牌等方面。

我院院长汪勇教授作为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嘉宾出席了推广发布会会。据悉,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活动由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主办,贵州省直属机关职工文化教育培训中心承办。

 

 

 

 

 

上一条:我院彭法老师应邀为贵州省科技厅全体干部讲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 下一条:我院教师权麟春教授为贵州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培训班作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