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冉胜刚老师到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2021年03月30日 08:51  点击:[]

 

2021324日下午,应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负责人的邀请,我院冉胜刚老师为双龙分局一百多名干警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的讲座。

 

冉老师的讲座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二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三是开拓创新,努力做好新时期政法工作。冉老师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和大家就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内涵、新时期政法工作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讲座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冉老师对人民警察这一和平年代最具危险的神圣职业、新时期最具奉献精神的英雄群体表达了敬意。现场听讲座的同志们也表示冉老师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把今天学到的东西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实现依法治国的目标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上半年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贵州师范大学:别样思政课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