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学生团​支部联合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2021年01月14日 17:36  点击:[]

    202114日,学院各学生团支部团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加强高校法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团员参加。2018级团支部书记赵琳琳主持学习。

赵琳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依法治国和教育的重要论述及贵州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相关精神。2019级、2020级部分团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团员达成了一个共识,那就是在“学法、知法、守法、普法”成为校园新风尚过程中,每一个团员都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在明确了青年的使命后,要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 下一条: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于提升思政课时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