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韩玮老师给学院硕士研究生讲授党课

2021年01月05日 16:29  点击:[]


12月17日,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韩玮老师在公教3311为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讲授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党课。

韩玮老师主要围绕“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深刻背景”、“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韩玮老师提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趁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会议。其次,韩玮进一步阐释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指出“十四五”时期必须遵循的主要原则以及推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再次,他指出,应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抓住机遇,补齐短板,推动贵州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最后,韩玮老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感受颇多,纷纷表示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知和觉悟,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与青年人的学习、生活、工作的密切关系,进一步明白了新时代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关于提升思政课时效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寒假学生工作部署暨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