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关工委工作中获奖

2020年12月24日 15:55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贵州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表彰大会在离退休处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胡娅丽和党委秘书出席了会议。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荣获组织奖,2018级硕士研究生关琛荣获征文二等奖,2019级硕士研究生雷蕾荣获征文三等奖。

 

2020年7月到10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通知》(教关工委函[2020]6号)精神,学校关工委联合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组织开展“读懂中国·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我院师生热情投入其中,同学们积极挖掘、记录、整理本地“五老”优质资源,并结合“五老”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特别是参与抗疫斗争的奋斗历程、感人事迹撰写真实感悟,按时完成并提交征文,思想上受到教育,能力上得到提高,取得了较好的教育实效。

 

 

 

上一条:我院杨中启博士参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师资班培训 下一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举行集体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