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20日 13:39  点击:[]


2020年11月20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党杰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学习双方学院发展、平台建设、教学改革等问题展开讨论。我院副院长宋俊成教授,学院高晓波教授、宋小红教授、卢勇教授参加了交流研讨。会议由宋俊成副院长主持。

 

 首先,宋俊成副院长对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党杰书记详细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校史校情,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建设等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党团建设、学科设置、招生情况、职称评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互赠纪念品。

 

 最后,党杰书记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在学生招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好,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马理论人才。(文图:户振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讲坛第四讲如期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论证会

关闭